很多朋友知道158小妹當了Uber司機之後,通常第一個問題,就是"這好賺嗎?"

 

Uber女司機.jpg

 

158小妹也提過了怎麼成為了Uber司機(請看這裡),近兩年政府大力的打房之下,房地產的景氣還真的是每況愈下,可是158小妹對這份工作還是抱持著憧憬,目前並沒有離開這個行業的想法,但是在月不敷出的情況下,如何能增加業外的收入,是目前158小妹急迫需要能立即實現的現金收入,怎麼樣能夠自由的安排上班的時間而不會影響到158小妹正式的工作呢?就在這時候158小妹知道了Uber來到台灣,加入的條件不難,158小妹馬上就決定加入Uber司機的行列。

 

談到到底收入好不好呢?158小妹還真的說不出個真正的數字,以158小妹自己的例子,通常是利用早上開完晨會,吃了早餐後才上線,大約也要10點了,沒有特殊的狀況會在5點左右就下線買了晚餐回公司打卡,順便印晚上要貼的傳單,因為158小妹都是晚上出門貼單,而且158小妹不太敢晚上開車,否則Uber有很多獎勵方案都在PM5:00-PM8:00,很多大哥都是下班開這種時段.

 

回到正題,158小妹上線的時間來說,大約一天最差也有700-800,好的時候曾有過2000左右,平均1200來算的話,一星期扣掉158小妹值班或是回老家啦,想出去玩這些時間,通常158小妹只有當五天的Uber司機,一星期6000,一個月也多了2萬多的收入,就算偷懶些也能有1萬多,對158小妹來說真的不無小補,在現在時機不景氣的情況下,158小妹真的覺得不錯!

 

有人會問158小妹每天上線的時間好像也不算短,Uber不是有全職保障司機方案嗎?可是158小妹加入Uber司機的初衷就是為了追求自由的時間能賺取現金,158小妹常常晚上貼的傳單,下午會接到客戶約看屋的電話,因為時間的自由彈性,158小妹可以馬上決定下線時間約客戶帶看,這不是就是兼職最大的條件優勢嗎!

 

所以這裡158小妹也提供一些兼職Uber司機賺錢的小秘訣!

 

Uber不定時都會公布保障收入方案:目前各地如下

 

台北的尊榮保障方案

台北的菁英/關懷保障方案

桃園的保障方案

台中的保障方案

高雄的保障方案

 

盡可能在熱門時段上線載客,例如:雨天、大熱天、週末晚上、假日全天、上下班尖峰時刻,這些時段的需求量和其他時段比較起來高出「3倍」;在這些指定時段上線接案的收入甚至會比平均高出「30%」。

 

總結就是,對158小妹這種兼職需求的人來說,時間永遠彈性自由,而且每周三Uber公司一定會把現金匯入帳戶,158小妹常常覺得金額都比手機上看到的還要多一些呢!(Uber公司給的是美金,有差別是匯率的問題!!)

 

看到這裡,你是不是也心動想要加入Uber司機的行列了"!(想加入)

 

 

 

(本部落格內容為安安158小妹與合作車行共同發佈,
租賃靠行的契約都為司機與租賃車行合意簽定,
靠行契約與Uber官方無涉。)

 

 

加入優步Uber司機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,

 

 

 

加入Ubereats機車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

 

  

 

有任何Uber或是UberEATS相關問題都歡迎加入LINE ID:0908159158

Uber司機158小妹

或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加入

詳細資訊請連結實戰手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ber司機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