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158小妹想來聊聊昨晚開UBER優步發生的趣事.....

 

03.jpg

 

其實158小妹一般上線uber都是利用上午打完卡開完晨會,沒有約客人看屋的話,就會划上UBER優步,然後把車開到7-11旁,把車停好,進去吹冷氣划手機.....等待UBER優步叫158小妹囉

 

晚上9點過後通常都不是158小妹的選擇時段,雖然曾聽過劉伯烏大哥說,晚上林酒店那附近UBER優步的B率很高,畢竟158小妹是女生,還是怕載到酒客啊!

 

就是昨天大約6點半吧!載了一個超級大帥哥去林酒店,一路上聊的超級愉快,還告訴158小妹他是要去參加前女友的婚宴.....暈.....(下次有機會說說他的故事,今天先講下個客人)

 

本來他下車後就想下線去吃飯了,沒想到UBER優步太強了,知道158小妹的意圖,人還沒下車,UBER優步的系統就BBB的叫個不停了,在158小妹還沒回神,就無意識的划了接單......算是奇幻的一按啊

 

158小妹還沒看到客戶資料,就一個中年男子上了車,158小妹趕忙的叫了聲"大哥好!"然後低頭看uber,給158小妹的地址資料,順手也划了上車,一股酒氣逼來..................158小妹最怕的酒客還是碰上了..

 

一路上大哥的話也不多,只是上車跟158小妹說了一下,"目的地已經輸入,就送到XX街和XX路口,..."

 

158小妹順口問了句"大哥!怎麼那麼早就喝酒了!"(其實158小妹是想問:怎麼那麼早就喝醉了啦!)

 

"小姑娘!看你沒幾歲吧!你知道參加前女友的婚禮是甚麼感覺嗎?"

 

哇賽!有沒有那麼幸運,一天內載到兩個都是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...............不會同一人吧??心理盤算著,這個機率158小妹一定要跟劉伯烏大哥說,看他有沒有158小妹厲害...............哈哈哈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腦子還沒轉過來就聽到後門開門的聲音,先說這時候158小妹是行進中喔!只是剛好開在慢車道且旁邊沒有車,但是還是被嚇到啦............

 

趕快打了方向燈後路邊停車!往後一看,大哥已經開始吐了......158小妹趕忙遞了衛生紙給大哥,大哥居然只吐了一口,然後擦擦嘴巴催促158小妹快點開車!

 

"大哥!想吐要跟我講,可以停路邊先吐了再走就好啦!...."心理超級後悔沒有聽劉伯烏大哥說的,準備個塑膠袋在車上,158小妹以為自己不會載到酒客啦..................

 

"不用啦!我沒醉....只是剛剛吃的漚....想吐出來.....你快開啦"醉了想吐就想吐,還說只是吃的不開心勒..............

 

158小妹慢慢的出發,祈禱大哥的目的地快點開到,又不敢開太快,真是嚇出了一身冷汗.....

 

從照後鏡看到大哥閉目養神,心想應該沒事吧!158小妹就慢慢的加快了速度.....

 

心理正開心快到目的地了.....無聲無息的158小妹喵了一下後坐,抱歉各位,這時候158小妹心理真的出現了所有的三字五字的語言,大哥居然無聲無息的把後車門打開正在吐啦......

 

趕緊看了後照鏡有沒有摩托車騎士被他吐到....還好這是個僻靜的小路,到底他已經開了車門吐了多久..........現在這已經是個迷了

 

嚇死158小妹了啦!忘了停路邊,只是開口問"大哥!你怎麼了啦!要吐嗎?

 

大哥冷靜的回"你不用管我,繼續開,我不會吐你車上..............."然後就把車門拉上了!

 

前面就是XX街和XX路的交叉口,158小妹完全沒辦法繼續再思考,只是順著導航說目的地已經到了!然後路邊停車,大哥帥氣的說了句"謝謝!小妹妹你車開的很穩........."

 

接下來158小妹是怎麼回到家的,158小妹已經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(本部落格內容為安安158小妹與合作車行共同發佈,
租賃靠行的契約都為司機與租賃車行合意簽定,
靠行契約與Uber官方無涉。)

 

 

 

 

註冊加入拿獎金

加入優步Uber司機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,

    

 

加入Ubereats機車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

 

 

 

有任何Uber或是UberEATS相關問題都歡迎加入LINE ID:0908159158

Uber司機158小妹

或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加入

詳細資訊請連結實戰手冊

arrow
arrow

    Uber司機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