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女司機.jpg

 

UBER宜蘭   UBER台南開跑

UBER駕駛UBER靠行UBER租車怎麼辦?安安UBER一條龍輔導服務

首先要完成UBER註冊程序 按 註冊

今天安安想說說最近的事情,
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安安的實戰經驗
自從UBER停止白牌車的配合,
司機還有很多熱愛搭乘UBER的客戶都無所適從,
還好短短的時間之內UBER推出靠行租賃公司的服務!
讓司機能透過考取職業駕照的方式,
再透過租賃公司的派車單來完成服務客戶!
考取職業駕照困難嗎?
首先是筆試的部分,
機械常識對一般男性司機朋友應該駕輕就熟的,
對安安這種機械白癡可能就要多花點時間精力背考古題!
筆試 (機械常識)

完整題庫下載

線上隨機模擬考

  • 請點此進行模擬考 >> (請依序選擇: >中文 > 筆試或口試語音播放(國、台、客) > 汽車類(職業組) / 機械常識題)
 
接下來就是路考了!
可能當初考汽車駕照的時候,
如果您是考手排駕照,困難度相對小很多,
很多年輕的司機是考自排駕照,
就得花費多點時間適應手排的手感!
沒錯!職業駕照必須是手排車喔!
所以一般年滿21歲有駕照的朋友,
再去駕訓班買個一兩堂的課程,
應該就能應付

原持有自排車普通駕照:S線進退+曲巷調頭+上下坡道+換檔穩定測試

原持有手排車普通駕照:S線進退+曲巷調頭

 
拿到職業駕照就可以開始找車行了!
台灣車行真的太多了,
也真的不是安安三言兩語就能解釋的清楚,
自用車靠行,有沒有貸款?怎麼轉貸?如果我的信用不好能貸款嗎?
如果我沒有車可以租車跑UBER嗎?月租多少錢?我要負擔甚麼費用?
 
這些個問題還真是千奇百怪都有!
 
如果您需要Uber 車行介紹,
安安是有接觸經營數十年的車行,應該不用擔心靠行這個問題。
車行夥伴會為你解答你的問題,解決您的困難
只要您有良民證,無肇事記錄,願意去考職業駕照,
真的是要來開uber賺錢的,
不論自己有車無車、車有貸款無貸款,
或是任何難以解決的問題,都歡迎跟我聯絡,
 
所以您現在要做的步驟是:
 
1、先填寫資料:填寫資料加入UBER司機行列:需滿21歲。我的註冊碼是:uberprpr
 
2、請加我line好友:0908159158
  很重要:
註冊完一定要加我的LINE
這樣安安才能幫您完成後續的開跑!
 
3、進入我邀的群,歡迎問任何問題。
 
 
(本部落格內容為安安與合作車行共同發佈,
租賃靠行的契約都為司機與租賃車行合意簽定,
靠行契約與Uber官方無涉。)
 

註冊加入拿獎金

加入優步Uber司機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,

 

加入Ubereats機車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

 

全新的Uber 要職業駕照也要靠行

有人車子是自備的
有的是租賃的
而靠行車行不同
費用就不同
補助款也不同
有的要保證人、、、規定也不同。
 
來吧!安安邀您北中南聯誼討論一下!
UBER合作靠行租賃公司(歡迎異業合作)

詳細資訊請連結實戰手冊

arrow
arrow

    Uber司機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