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05.png

UBER宜蘭   UBER台南開跑

UBER靠行 UBER租車怎麼辦?

我有自備車子,可是我的車還在繳貸款,這樣我還能靠行開UBER嗎?

目前Uber駕駛最大的困擾是車行的選擇困難,搞不懂租車、靠行費的收費方式,

車行有租賃牌可以掛嗎?貸款如何轉貸?保險怎麼買?職業駕照如何考?各種問題都有,

爬文也是一知半解,Line 安安吧!用講的比較快,快快搞定快快上線賺錢,

從(職業駕照)-(租賃車行)-(Uber開跑)安安幫您這三樣一次搞定,

LINE ID :0908159158 (不想考職業駕照只想跑白牌的別找我把機會給需要的人)

歡迎台灣車行、車隊旅遊業洽談合作。

 

(本部落格內容為安安與合作車行共同發佈,
租賃靠行的契約都為司機與租賃車行合意簽定,
靠行契約與Uber官方無涉。)

 

1.Uber汽車司機註冊:滿21歲如果您有興趣您必需先註冊,我的註冊碼是:uberprpr
上面的連上去之後,填姓名、mail、行動、跟自定密碼。密碼要記住,將來司機登入要用。
 
2、請加我line好友:0908159158
 
3、進入我邀的群,歡迎問任何問題。

安安UBER一條龍輔導服務

 
 

或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加入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ber司機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