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勒!周周領現金

PS想加入Uber兼差!或是Ubereats機車送餐!

內文也有詳細的註冊流程………

早點去辦因爲機車每日開通有名額限制。

UBER機車開通帳號流程事項:(一定要帶證件正本去公司才能開通)。

(1) 請先註冊 (您已經註冊)

(2) 將證件正本帶至公司現場上傳資料 (1、身份證.2、機車駕照.3、行照.4、強制險卡.5、良民證)良民證警局網站先申請,第三天去拿。

(3) 領取UBER機車專用「送餐袋」    

服務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4F

服務時間:平日 - 12:00 ~ 20:00 , 週六 - 13:00 ~ 16:00

尖峰時間為「平日下午2~4點」,為減緩人潮,週一二三四五營業時間提早至「中午12點」,建議避開尖峰時間前來喔!

剪貼簿02.jpg

 

加入Ubereats機車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

 

 

成為 UberEATS 合作送餐員的好處

1) 時間彈性自由:想工作就工作,想休息就休息!
2) 充分運用您的閒置機車:騎機車在台北趴趴造輕鬆賺錢!
3) 時間就是金錢:哪怕您只有一兩個小時的空檔,別人在滑手機,您把握時間賺外快!
4) 每週匯款:不用等到月底才領錢!
5) 無需任何工作經驗

1481195148218.jpg

任何人都可以加入,只要您符合以下條件

 
  • 年滿19歲
  • 持有合法機車(不限CC數及出廠年份不限定自己的機車,也可以是家人或是朋友的)
  • 持有有效機車駕照/行照/強制險
  • 無任何犯罪紀錄(需申請良民證)

 

1. 註冊帳號 (注意:必須使用 UberEATS限定連結註冊)
2. 準備文件 並上傳
3. 等候帳號開通通知

 

>開始接案賺錢!
( 注意:上線前需要前往服務中心領取保溫袋)

 

機車註冊:已經是Uber汽車司機,請用另一個mail註冊.
• 務必於第一次註冊帳號時填寫介紹人的推薦序號
uberprpr恕不接受事後補填.


(1)Uber汽車司機註冊:如果您有興趣您必需先註冊,我的註冊碼是:uberprpr

https://www.uber.com/a/join/?invite_code=uberprpr

上面的連上去之後,填姓名,mail,行動,跟自定密碼.密碼要記住,將來司機登入要用.

 

(2)Uber機車送餐註冊:(已經是Uber汽車司機的,請用另一個mail註冊)

https://www.uber.com/signup/drive/deliver/?city=taipei&exp=cour_tc&%2F%3Futm_source=microsite&utm_campaign=courier_lp&invite_code=uberprpr

 

 

 

 

(本部落格內容為安安158小妹與合作車行共同發佈,
租賃靠行的契約都為司機與租賃車行合意簽定,
靠行契約與Uber官方無涉。)

 

 

加入優步Uber司機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,

 

 

 

加入Ubereats機車行列於註冊時輸入(uberprpr)推薦序號

 

 

 

有任何Uber或是UberEATS相關問題都歡迎加入LINE ID:0908159158

Uber司機158小妹

或直接掃描行動條碼加入

 

詳細資訊請連結實戰手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ber司機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