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EATS26.jpgUber司機5.jpguberEATS27.jpg

UBER宜蘭   UBER台南開跑

其實月入多少並不是重點,新手UBER司機只要你有心問人,

找對方法然後經驗的累積自然就有可觀的收入.

計程車司機月領2~30萬也不是甚麼新聞,UBER司機月領個10萬會稀奇嗎?

別給自己找一堆藉口說那是爆肝的跑法或是不是一般司機能跑的,

而是說你用心了多少?

 

以下是安安輔導過的司機他的經驗分享希望能幫助到你!

我剛開始跑uber的時候也是覺得一週2萬純uber很棒了,

可是當我知道有人都純uber3萬起跳的時候,

我就會去想,人家可以,為什麼我不行?到底差在哪裡?

好還要更好,沒有最好!

與其抱怨不如努力求進步,趕緊跟上腳步 ~這是我的觀念

我們去外面上班,用的是人家公司早已建立好的

工作模式、賺錢方式、資源,踏入跑車業,我們要自己建立一切

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剛踏入一個行業,可以馬上那來跟外面的工作做比較,

因為基準點不一樣,你什麼都還沒有,拿什麼跟人家公司做比較呢?

人家一b ,看到名字 ,看到地址就知道在哪裡, 導航都不用看

甚至連這客人可能要去哪裡都知道,甚至幾點在哪裡會有人叫車也知道

那菜鳥的我呢?四處晃,漫無目標,b了還要看導航看半天,還要找巷子,高架還上錯

我們差在哪裡?

術業有專攻,這句話在uber絕對也是實用的

有人去機場排到天荒地老也出不了車,

所以一直叫人不要去機場,

但是有人就是知道在什麼時間點進去可以大約多久出車,那差在哪裡?

你用心了嗎? 

這是我最常問自己的話。

機場等待地點:2航去4地下室停車場    1航去2號停車場
(停車場進去都30分鐘免費,不用擔心,注意進去的時間就好)
順風抓進去就可以直接出來了
順風進機場是沒有無縫功能的
所以早上在抓雞不要開順風
這樣才有無縫的機會
去南崁,北南崁,台茂等抓機
如果B大園三民路一定要去,進機場的機率極高且可以拼無縫
如果高速公路出來b高鐵附近也要去,大園交流道旁也要去

基本上在機場,uber任何時候都會顯示"已滿",

除了某些晚上大出之後回來拼末班機的時候,車就會比較少
但只要有顯示已滿  表示已經進入排班了

順風基本上是一小時時限,

但中途有單的時候,會停止計時,直到行程結束才會繼續

以上是司機分享的機場心得

不是跑Uber只能原地等待
怎麼回報就看你怎麼栽了!

大家加油!

Uber司機8.jpg

還不趕快加入UBER司機夥伴的行列還有安安本人為你輔導上線別再猶豫了

如何成為UBER司機夥伴

1.Uber汽車司機註冊:滿21歲如果您有興趣您必需先註冊,我的註冊碼是:uberprpr
上面的連上去之後,填姓名、mail、行動、跟自定密碼。密碼要記住,將來司機登入要用。
 
2、請加我line好友:0908159158   
   輔導專線   0908159158
 

 
3、進入我邀的群,歡迎問任何問題。
 
(本部落格內容為安安與合作車行共同發佈,
租賃靠行的契約都為司機與租賃車行合意簽定,
靠行契約與Uber官方無涉。)

 

如何成為Uber司機夥伴(註冊,考職業駕照,靠行租車)@Uber司機安安一條龍輔導上線

 

Uber優步如何加入成為司機 (合作夥伴靠行服務)UBER司機安安實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ber司機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